首頁  *  產品介紹  * 香濃鮮奶豆花系列

香濃鮮奶豆花系列

香濃鮮奶豆花系列

除了傳統的豆花香外,再加上香醇的林鳳營鮮奶,口感滑潤、奶香帶出豆香,互不搶味,各顯其優,營養加倍。

本系列商品共有五種口味配料︰
原味豆花、紅豆豆花、珍珠豆花、綠豆豆花

{紅豆豆花}-------選自屏東萬丹的大顆飽滿紅豆,經過數小時的熬煮,香濃的紅豆香氣,絕非罐頭食品可 比。

{珍珠豆花}-------QQ的小珍珠,又有人暱稱青蛙下蛋,搭配香嫩細軟的豆花,口感一絕。

{綠豆豆花}-------消暑美味的綠豆,一樣採自台灣,新鮮熬煮,香味滿口。



大豆(學名為Glycine max Merrill,亦稱為黃豆)係莢豆科,一年生草本。早在數千年前,在中國最先栽培,將它做為食物並發現其營養價值而供為食物蛋白質與油脂的來源,而中國神農帝王將它列為五穀之一,對飲食生活甚具關鍵重要性。爾後經由韓國傳到日本,即由素食者將大豆及其加工產品帶到日本,使其盛行於東瀛。而使日本成為世界最為長壽的國家。進而再傳到歐洲,美國及南美洲等,尤其在美國發揚光大,使美國成為世界的大豆王國。

在中國被稱為大豆,而美國人指它為"Greater Bean"(Ta Tou),在美國又號稱為神奇的豆(Miracle Beans),而由於它帶有黃顏色也被稱為黃豆(Yellow Soybeans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