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  * 媒體報導  * 感謝:【跟著董事長遊台灣】的採訪報導

感謝:【跟著董事長遊台灣】的採訪報導

感謝:【跟著董事長遊台灣】的採訪報導
感謝:【跟著董事長遊台灣】的採訪報導

【 同記安平豆花 】{在地人的香甜記憶 }

坐落安北路的【同記安平豆花】,是開業40餘年的老字號店家,不僅在地人捧場,為府城十大伴手哩,更曾名列國宴指定點心。同記最初並無店鋪,僅有一台小小推車,老闆黃慶同夫婦從早到晚沿街推著車子叫賣,幾年下來逐漸累積了口碑,常見老顧客在推車經過的路線上等候,只為吃上一碗香甜滑嫩的豆花。這般畫面,亦成為老安平人記憶中的風景。

40多年來,同記安平豆花不惜提高一倍成本,堅持選用非基因改造黃豆製作白豆花,全程不加洋菜粉勾芡,亦不添加防腐劑和香料,只為保持豆花的古早味口感與香氣。

同記安平豆花(總店)
地址: 台南市安平區安北路433號
電話: (06)391-5385
營業時間: 09:00~23:00
公休日: 無
自行開車: 國道1號南下319公里處下永康交流道---中正北路右轉---中華路右轉 ---中華北路二段直行至中華北路一段---和緯路五段右轉---華平路---民權路四段右轉---安北路右轉,約1.2公里處即抵達同記安平豆花